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从一开始,这就是个错误的选择。。
很好奇。。为什么。。当初的自己。。会选择相信。。
明明知道。。结果。。还是选择相信。。
也许。。以为这可能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没意料到。。命运中注定的。。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当然。。结果。。还是一样。。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这整整一年的时间。。
浪费了太多。。不必要的。。时间。。
我。。
可以重头再来过吗??
F4一年来的honey moon..
结果。。还是由自己担。。
快乐了吗??
满意了吗??
这就是自己给自己的..

我。。
不讨厌。。
高级数学。。
可是不知道为何。。
就是搞不好它。。
同学们都说。。
没关系。。
这次做不好。。
还有下次啊。。
好吧。。那么下次我再努力吧!!
可惜。。我到底有多少的下次??
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
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摔下去。。
心。。
到底能阻挡多久。。

第一次。。
我哭了。。
第二次。。
我哭了。。
第三次。。
我还是哭了。。
第四次。。
我。。竟然没哭。。
能感觉到。。
自己在压制着。。
却还是没办法。。
把眼泪给弄出来。。

回想起那一天回到家。。
我变成。。
笨手笨脚的。。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不小心把“ginger powder”。。
弄到了。。
还妈妈忙了整个下午。。
还是无法把它去除掉。。
至今。。
我的狗脸上。。还是黄黄的。。
也许。。眼泪无法让我发泄。。
就让四肢。。来替我。。发泄吧。。

结论。。
还是相信自己吧。。
到底有谁。。
能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呢??
一切的一切。。
做的。。
受的。。
挨来的。。
都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别人说的一字一句。。
都只能。。
当作是。。
路过而已。。
这样就足够了。。

2 comments:

  1. haiyo. why so emo? mai aneh leh... life is aneh de... sometimes, things just don't happen your way... so... suak lor... just try to adapt to the world... somethings, not you want it aneh, it diok can aneh de... semua chinese, actually i dun really understand what u write la == just know its an emo post lol... oh ya... i know 1 part, you talking about your studies, your addmaths... well, workhard ba... not everything also is use tears to settle de... over diok over liao... next de, you try... if still beh, try again... ma try try try lo... until spm... like me... still beh... then u popi ang kong let u score A lo... AIYA. this is small thing nia... mai ki worry so much kay? over diok over d... mai go regret it... enjoy your holidays now... next year... its all different... the feeling... cannot explain de... you have to experience it yourself...i dunno why i suddenly say so much also... hahaha... YEN LINN~~~ ARRRRRRR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