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我回来了 ♫

预试终于考完了!!

好久没update了。。

哈~

现在只得给自己放几天假。。

后又要K书啦~

三个星期内,我过得很不好。。

最令我烦恼的。。

还是你们自己看好了。。




她很可爱吧^^

以下是她的杰作。。T___T






电话坏了。。

现在用的是nokia 2100 。。

我又舍不得花妈咪的钱。。

现在只好等到大考后,去赚点钱。。

自己买好了。。

最近都很烦闹。。

大家看到的,都只是我的面具罢了。。


若我像uncle说的有钱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