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
找找老朋友聊天。
聊一聊,
每个人的生活。

我喜欢,
独自一个人,
望着电脑,
跟朋友msn。

我喜欢,
一个人呆在家里,
把音乐放到大大声,
跟着心情,
哼着歌 ~

我喜欢,
跟家人 + 朋友,
一同出去逛街,
散散心情,
看看有什么“好料”,
一起分享意见。

我喜欢,
欺负我的狗狗,
看她很可爱的样子,
就是喜欢。
偶尔疼疼她,
欺负她,
看她不爽的样子,
我就爽到了。

我喜欢,
到花园去走走,
看一看,
猴子吗??
哈哈。。

我喜欢,
上学。
不喜欢考试,
它终是让人努力得喘不过气来,
很辛苦。
甚至,
还导致人家为了它,
生病了。

我,
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多爽。

我,
不想长大,
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过着像一般学生的生活,
多舒服~

我,
依旧还是妈妈心目中的
乖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